我會把微笑 快樂都給珍惜我的人 /隨遇而安

分類:文章欣賞


 
 
我會把 微笑 快樂 都給珍惜我的人
 
沒有了海,魚怎麽辦 
     
沒有了你,我怎麽辦 
     
沒有了天,鳥怎麽辦 
     
沒有了你,我怎麽辦

沒有了葉,花怎麽辦
     
沒有了你,我怎麽辦

看著四季輪回,我就像個局外人
     
空著缺口的人生找到了你才算完整

面對寂寞雨夜 ,想你溫熱的手搭在我肩頭

偶爾會想:沒有了我,你好嗎?

是否過著想要的生活,是否覺得很快樂,身邊一定有著喜歡的人,是否像當初愛我似的愛她,是否也會給她唱歌,給她講你規劃的未來,是否在她生病時也同樣的擔心害怕,是否也會為了她的眼淚難受,是否也會半夜等她的電話...?
       
然後,告訴自己:他一定很快樂,過著平靜的生活,他跟那一個她很幸福,他愛那個女孩子會比愛她的還要多得多...

在心裏告訴他:像當初你說的一樣,沒有了你,我們都很好,過著簡單的日子,有著簡單的快樂,我不會再輕易的因為聽到你的某個消息而傷感,我把自己藏得很好,過著沒有你的日子,體會這沒有你的快樂...

沒有了海,魚會怎麽樣?   可惜我不是魚,你也不是海;
 
沒有了天,鳥會怎麽樣?   可惜你不是鳥,我也不是天;

沒有了葉,花會怎麽樣?   可惜你不是葉,我也不是花;

沒有了你,我會怎麽樣?   可惜你已不是原來的你,我卻還是原來的我;

我會好好的

------ 眼淚流給值得的那個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------  快樂給在乎我的那個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------  微笑給珍惜我的那個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------  真心給呵護我的那個人

你不在意了,不在乎了...不珍惜了...所以,我只能告訴你,我是好好的,快樂的,幸福的.............

《以上純粹純賞!謝謝!》
 
 
 
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引用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JK4bxx.DRUawVmpLu8HGcvI-/article?mid=2324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岡山保母  玉媽咪 的頭像
    岡山保母 玉媽咪

    岡山保母- 玉媽咪與寳貝交流園地

    岡山保母 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